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鬍鬚张鲁肉饭 - 台北

我在台北吃了大概四次鲁肉饭,这家算是上等的好吃.

我在搭飞机时, 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位很热情的当地台湾人, 她看到我看着台北游的书, 就不停得和我聊台北好逛好吃的地方. 也是她推荐我一定要吃这家鲁肉饭.

鲁肉饭算是去台湾必吃的一种小吃, 几乎走到哪, 都有再卖鲁肉饭的小吃店.

卤肉饭端上来,貌似平常的米饭,没有淋上太多的鲁肉.
老实说那时我觉得这鲁肉饭好像看不眼, 但是吃了一口才知道美味是如此惊人.
还加了一片特制的腌萝卜,腌萝卜的酸咸味再配上一口鲁肉饭超棒的.


三层肉, 好吃..那肉超软的... 入口既化.

嫰豆腐, 真的是像名字一样那么嫩. 上头的酱, 甜甜咸咸恰好其分.

猪脚, 我的最爱. 肉一样是煮得有水准,有浓郁地道的肉香, 超好吃的.

A 菜, 就是时菜啦.
店内的Menu , 要点甚么多少钱都清清楚楚列明.

店内也有在卖鲁肉,回到家弄热,淋在饭上头就能吃了, 很方便哦.
除了猪肉, 也有卖鸡肉,棕子,汤...   
我们吃完才发现有三杯鸡吃, 但太饱了就没点.
我还没吃到当地的三杯鸡啦... 讨厌.
点餐单和价钱.. 基本上这家店的消费是很便宜,绝对值得吃,
重要的是我们点的菜全部都水准之上.

这家不错.. 大家一定要试试哦.
在台北也有几家分行.

3 评论:

Nikel Khor 说...

看着那肥肥的肉质,超想吃的。

Unknown 说...

I love 鲁肉饭!

http://www.cherylchanphotography.com/

Unknown 说...

这真的很好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