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Han Woo Ri - USJ Taipan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也逐渐引起人们的兴趣
由于我家就靠近韩国村, 所以很有口福的可以常吃到韩国餐
不过这次是朋友带我去USJ taipan 大老远的地方吃这家han woo ri
地点就在old town 楼上
走进店内可以看到充满独特的韩国风味装潢

小菜, 每一人都有一碗这个白箩卜,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大豆汤,也是每人一碗, 好喝哦,而且多料.
小菜有泡菜,泡韭菜,蛋饼,江鱼仔,豆腐,馬鈴薯泥等等
而这些配菜都是可以无限制任加的哦
而且有几次还是他们看到我们的小菜没了,主动帮我们refill, 好贴心的服务哦 ^^
蒸蛋, 我超爱这个.. 好好吃.
之前我吃过很重烧焦味的蛋,这个刚刚好哦, 而且蛋滑溜溜,香的呢.
拌饭, rm 17
那颗蛋看起来就是满分,好吃, 色香味具全!
而且价钱不会贵.
Jab chae, RM 35.00
韓式雜拌菜,这真的太棒了!
看起来像普通的炒冬粉,可是吃第一口我已深深爱上了,料多又超香的, 里头还有几只大虾.  
 我之前吃的是较干的, 这较多汁可口 ,不错  . 推荐!
我们选的set bbq, rm 88 . 里头有鸡肉, 两猪肉,虾,青蚝,超丰富的.这set 是2-3人份量
不过可以5人吃..真的好大份.. 有没有看到那两只虾... 超大的..
第一次吃韩国餐有大虾吃, 而且他们很贴心的帮我们把虾肉去壳和剪成一小段让我们吃
酱就不用怕弄脏手啦, so sweet ^^

饭后还有韓式薏仁涼茶和水果,裡面含有淡淡的人蔘和红枣味道,很好喝呢.
饭后喝这个很棒,解油腻. 
我们的大餐, 5个人吃了Rm 160++, 算起来不算贵, 我都快撑死了.
而且满满的一桌... 好满足哦.

地址:

这家不错吃哦, 下次我要试试ampang 的分行.
它好像成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