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Charlie Brown Cafe - Straits Quay (Penang)

如果你之前就看过我的Blog, 就知道我是个charlie brown & snoopy 迷
之前的post
和朋友来Penang, 我就吵着一定要来这家位于Straits Quay的charlie brown
我可是期待好久好久
我从踏入这家店,脸都是带着陶醉甜蜜的笑容, 开心死啦.
比起新加坡和Klcc分行, 这家大好多
 
menu 也好可爱哦 ^^
不过, 我之前去过新加坡和klcc的分行了
也大概知道他们的食物是很麻麻的水准
所以只是order 饮料
没想到还是那么难喝
 
Carbonated Lime - RM 10.00
Coffee Mocha , RM 11
Cappuccino , RM 9.50
latte
没有味道的latte
味道还是一样的= 无味 
我点的soda lime juice
甜死了, 我都没喝完
深怕喝完, 我马上糖份升高
 
还有店内可爱的蛋糕甜点:
可爱造型的史努比狗狗造型蛋糕谁舍得吃啊???
咖啡馆内的装饰
座位:
店内也有售卖史奴比相关的纪念品和公仔, 可是觉得有点贵
而且很多看起来都旧旧的, 没有甚么冲动想买
说真的,这间店真环境舒服
如果你喜欢Snoopy漫画人物或者Charlie Brown的话
你会疯狂尖叫, 不想错过其中的每一个细节
不过当天我们过去时, 没甚么客人,有点冷清
食物饮料都麻嘛
大家都是冲着Snoopy而来吧
 我应该不会去第二次了
 
Charlie Brown Cafe Address: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10470 Tanjong Tokong, Penang Malaysia
 Phone: 012-426 9142

4 评论:

菲stephy 说...

啊!!好喜欢snoopy哦!!

Ken 说...

HAHAHA, i heard from some of my friends too, they were telling me the foods in this place suck, just good in terms of their ambiance :P

Unknown 说...

Ken, you can have a try their foods, but dun high expectation. At least you know how suck the foods are, lol.

小雪 说...

能花这么多钱在装潢,真不明白怎么就不能把食物的水准弄好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