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Moo Cow Yogurt

Moo Cow yogurt, 我想吃这家很久了
去逛wangsa walk时才发现有分行,开心死我了. 哈哈.
通常吃Frozen Yogurt有两种,一种是自助式,是算gram, 拿得越多就越贵,
另一种则是固定价钱,较吃得安心.

Moo Cow 是定价, 我选的是original , Rm 9.90, free topping.
Moo Cow 算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Yogurt,加上我选的topping oreo crumbs = 绝配+感动ing
yogurt 吃来顺滑浓稠,酸酸的, 太棒了 ^^
说真的哦, 如果这是在tutti fruiti 吃肯定超过RM 10++
这里才rm10, 可说是超值.
不过嘛我在wangsa walk买的yogurt较多,也挤的较高,klcc分行的却较少,
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标准每碗yogurt.

Moo Cow也会不定时推出时节口味, 这次去的时侯有lemon lime 和blueberry.
店员很贴心的让我试这两个口味, 也很棒呢. 不过本人都是较偏好original,所以没选.

这个是朋友吃的Blueberry口... 味道不错呢, 不会很甜.  
这是在klcc买的,分量比起上头那张在wangsa walk 买的original口味就是少了点
价钱表
到处都看到牛... 心情好好哦.

Moo Cow也是拍摄照片的好地方, 感觉就是在农场里享受着你的yogurt,还会听到牛叫声.
吃起yogurt 来都会心情大好 ^^
wangsa walk 这家较小,garden的分行较大哦
klcc 那家最惨,没地方坐.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I love moo cow yogurt.
我会再回来的.
最近他们也推出了外带tub装, 太棒了..
我要买回家好好享受.
(照片自moo cow yogurt fb)

开心,想怕kl大大小小的yogurt店我都吃过了吧.
但真的,Moo cow很轻意就夺走我的心.

5 评论:

Nikel Khor 说...

看了很多家,可是就是没吃到。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说...

這個在sunway也有,我還沒去吃... 找機會要試!

Unknown 说...

Moo Cow yogurt 每杯的重量是以180公克为準則.

Unknown 说...

Moo Cow yogurt 每杯是180公克为準則

Unknown 说...

thanks sandr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