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Citrus Cafe Restaurant - Bangsar Village

早前通过网上买了张groupon, 是吃eng style breakfast.
地点就在bangsar village , lego shop 对面而已.
店面非常干净, 很舒服的环境
我早上10左右到, 店面还是空空的, 没甚么客人
晚点才陆续看到人潮
免费的白开水, 最近好爱拍瓶子
 
还有售卖蛋糕,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新鲜
dang ~~ dang ~~~  
两人份才RM 25
以下这个是一人份的, 超大.

有三片烤过的面包, 炸得香脆的Hash Brown, 两颗何包蛋, mushroom, 番茄, kebab等等.
份量真的很大, 尤其那两颗蛋, 我真担心吃完后我会胆固醇过高.

味道嘛, 我个人较爱吃Hash Brown 比mcd 还要香脆, 而且不会炸得很油腻
好久没试过早餐吃得这么丰盛了, 好幸福 哦 ^^


Citrus 还有卖Pasta, steak, burger 等美食, 看到他们的pasta 好像不错哦.
下次可以试试.

Address:
Bangsar Village II, Bangsar Baru 2 Jalan Telawi Sat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 2287 9550
 

3 评论: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说...

环境好像还挺不错的;)

choi yen 说...

真的好大一份哦,我会吃的很开心咯~

Unknown 说...

真的不错下. 不过都是外劳在工作和Ord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