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Plan B - Paradigm Mall

本来约了朋友到一家USJ 的cafe聚聚, 怎么知道假日没开
就酱朋友说改去Plan b, 对就是所谓的这家Plan B.
 
之前看过很多部落格都给了Plan b 不错的评价,所以朋友说来这里, 我很快就点头了.
到那里后真是超多人的.
  
Plan B的Menu, 讨厌没照片的menu.
我点了Ice italian coffee, RM 10.00
奶味频重, 不是很爱.
 Ice Mocha
有点偏甜, 还是Ph Pastry 的咖啡好喝.  
这里没有那种只需尝一小口就让人被其浓郁的口味和香气所折服的感觉.
Affogato, RM 8.00
也是超甜的.
  Plan B Breakfast Platter , RM 26
包括了Scrambled Egg、面包、蘑菇、香肠、番茄、烤豆、马铃薯片和火腿
随餐附上一杯果汁和咖啡/茶
超大份量的.
不管是蘑菇,蛋,还是那香肠我都觉得好棒呢.
Carbonara pasta , RM 20
充满香浓奶油和
其实还不错吃, 只是吃到最后很腻, 有点偏干.
chicken burger , RM 24.00
看起来很好吃的burger, 一点都不好吃.
酱料是牛油果和蒜头做成的,味道有点不能接受
 zoom in burger 再看下, 肉很干很硬
随burger送的Salad 
 
 薯片
 Wild Mushroom pasta , RM 20.00
这个嫌淡了些,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错.
Mushroom 很新鲜.
总的来说我是有一点点失望,可能我期待太多了
食物方面有待加强
 
更多照片请按这里 Photo Album
我朋友的ALBUM
 

2 评论:

Mister Leaf 说...

哇。这个部落格很美咧。

Unknown 说...

thanks thank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