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鴨肉扁 - 台北西門町

'西門町著名小吃店鴨肉扁,開設於1950年,剛开业的首兩年只售賣鴨肉,但生意不理想,後改為售賣現已大愛歡迎的台灣土鵝,故店名仍保留「鴨肉」兩字'

对, 抵达台北的第一个晚餐就是吃鹅肉,也算是我在台北多天以来最贵的一餐.
点的鹅肉,因为第一次去,不会点, 老板就来了份4人吃的量,这碟要RM 40++哦.
但份量超多的,就是因为这一餐, 宵夜都吃不下.

肉質很嫩, 配著独特的沾醬吃,还不错哦.
而且不会很咸,合我口味.

也另点了面和米粉
面里头还是有两片薄薄的鹅肉啦, 还有韭菜、豆芽菜和油蔥, 格外香.
我喜欢台湾的米粉,吃起来有点像KL的冬粉, 细细的但又很有咬嚼
不像KL的浸在汤里久了会发不好吃
我还无聊到想去超市买几包当地的米粉回家

价格表. 我点餐了才看到价钱, 还好我妈说不会贵, 她很喜欢吃, 没带错.
除了鹅肉,也有卖鹅脏...不过没点来吃.
鹅肉, 当天大概6点去吃,鹅肉所剩无及了.

店面, 乘捷運至西門站6號出口,沿中華路直行至武昌街及中華路交界就看到了.
醒目的照牌你不会错过啦.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