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Tongue Fun Ice Cream - Bangkok Terminal 21 ( Asok Station)


Bangkok Terminal 21 最大卖点是它装潢成飞机场,处处都是惊喜。
我来过两次了, 这次过去纯粹带我dear 走走也没拍什么照, 反而吃到好料 ^^
 Terminal 21 的Tongue Fun 雪糕火锅是泰国本土雪糕火锅专门店,为什么称为火锅呢? 
因为雪糕是用火锅炉子盛装, 锅的中间放有干冰
当水倒下去时就会有烟飘出,感觉就像在吃火锅一样,是不是很有噱头呢?
店内提供大小两种不同分量的火锅,分别是5个冰淇淋球以及6个冰淇淋
 
有整30多种的口味让你选择 , Tongue Fun 就是名副其实的想要挑战你的味蕾
而他们所制造的雪糕有些味道较为特别,例如泰式奶茶味、芥末味、泰式红茶味、荔枝酒味、益力多味、红牛Vodka味等等

我可是想了好久才选好我要的口味, 因为每种我都好想吃啊
我选Lime 、Thai Tea、Green Tea 、红牛Vodka和泰國啤酒口味
本来以为这种店都是搞噱头而已, 怎么没想到味道是那么的另人惊喜
除了lime 酸死人的口味外, 其他的都还不错呢
尤其是泰国Thai Tea味的, 哈哈.. 我感觉就是在喝真正的Thai Tea 啊

然后不喝酒的我在吃泰國啤酒和redbull vodka时竟也爱上了
口味都是带点微甜的味道, 所以就算不喝酒的你也很容易接受呢

其实这火锅只冒少好烟而已啦, 一倒下去我一直在那儿"哇哇哇" 
 当我拿起相机要拍照时, 没烟了=_=

Bangkok Terminal 21 到达方式:
乘坐地铁到达Asok站,出站后可以见到商场,到达六楼美食广场即可看到。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