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Ibu Kota Babi Guling - Ubud (Bali)

未去Bali之前, 我就好想试试这闻名的Babi Guling

bali guling 在巴厘岛处处可见,不过属这家最有名了, 极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愛
我们在巴厘这一趟游还真的是吃到好多猪肉, 满足!
其实当地很多地方都有在卖 Babi Guling
 我之后有到当地夜市吃Babi Guling, 价钱较便宜, 不过味道还是ibu oka的好吃啦
我们去的时侯碰上皇宫对面的Ibu Kota 在装修着, 所以司机带我们到了附近的分行, 是住家型的
来到这里点了有名的烤猪肉饭+ 烤猪肉试试
有猪肉片、当天的配菜, 香料、猪肉香腸、烤猪皮~
猪肉还真的不错吃, 肉嫩咬起来是juicy juicy 的, 不会太硬.
不过那烤猪皮我觉得偏硬, 不是很爱
猪肉香腸有点偏咸
除了那juicy 的猪肉和搭配得易的香料配米饭菜外
其实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好吃

热热的天气一定要来粒椰子
哈哈.. 那椰青比我的圆脸还要大, 而且只要马币 rm 4.50 , 解暑最棒!

我的dear 就是Bintang 当白开水喝, 他几乎是每天一大瓶
桌上还有些炸鱼饼、炸猪片, 饼干等
可以直接拿来吃,结帐时候会算进去账单内的。

Add:
Warung Babi Guling Ibu Oka
Jalan Suweta, Ubud, Bali, Indonesia.

3 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Babi Guling我就没有很好,感觉大马的烧肉比较好吃。。。Bali食物我比较喜欢dirty duck :)

Unknown 说...

我都没吃到dirty duck ! 遗憾啊

Choi Yen 说...

对咯,他们的猪皮硬硬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