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士林夜市 - 台北

士林夜市是台北最著名、也最平民化的夜市去处
搭乘捷運到劍潭站就可到达咯, 非常方便.
当天早上我逛了台北101和新光三越,
导致我走夜市时感觉上脚快断了... 所以走没多久就回酒店了, 都没好好逛到.
来到这里主要的还是吃...
不知道我吃了多少calories..台北就是会让你肥着回去的恐怖地方... 哈哈.

牛排餐,这牛排是我在士林夜市吃过最难忘的小吃.
牛排超软, 超爽口.除了有好吃的牛排还有蛋, 和pasta面混着吃.
他们给的酱也是赞的啦..甜甜酸酸的.. 好好吃哦.
蚵煎, 甜中带咸、令人回味无穷
在台北几乎吃了三次蚵煎... 哈哈.
鸭血臭豆腐, 我只敢看不敢吃. 
感觉上好像很恐怖的辣.
爱玉冰, 我还是较喜欢他们的红茶. 不过这么大的爱玉冰..我第一次见..
哈哈.
红茶, 我在那里几乎天天一杯红茶. 
发现台湾人真的好爱喝红茶..奶茶..几乎每个地方都看到. 
这杯是超大杯的, 1000 cc.
炒面...超大锅的...
大肠包小肠, 是台湾最具特色的小吃之一
朋友之前也吩咐我一定要,使用糯米肠煎至金黄中间切口夹入小香肠而成
我不太爱吃那个糯米的大肠, 小肠吃起来却像罐头午餐肉的味道.
不过之后我也是有吃到较好吃的香肠啦.
虾肉云吞, 吃了这么多油腻的, 就点了这碗虾肉云吞
本来不抱着很好吃的心态, 没有想到味道赞呢,每颗云吞都有2-3只虾肉. 好吃.
来了来了, 最恐怖的小吃来了.
臭豆腐,由于小吃都搬到地下室来, 可想而知整个地下室都是超臭的,
油烟味加上臭豆腐, 我整身都是臭的.
买了一盒臭豆腐试试, 我以前是有吃过.
可是太久没吃, 也是会怕的啦.
到了最后我鼓起勇气, 只吃了一个... 然后逼自己吞下.
就酱总算给自己一个交待, 来台北吃过臭豆腐
人家说那些泡菜多好吃, 外頭的酥皮多脆, 我甚么都吃不出来...哈哈. 
到最后... 整盒丢掉..sorry..我接受不到. 
韭菜包, 买了一个试试, 没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卤味一应俱全
我吃了传说中的米糕
这么巨大的苦瓜很少见吧
当然还有好多我还没吃到啦..
肚子已装不下...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