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Bankara Ramen - Avenue K

Avenue k   装潢后煥然一新
很多新的餐厅, 还有间超大的H&M ^^
趁着假日, 就来这里逛逛, 虽说我是KL 人, 但这还是我第一次故意来这里逛
我平常顶多都是搭putra路过啊.

选了这家Bankara Ramen
Bankara拉面在日本和泰国有多达60间分店
在Avenue K新开张的店面则是在大马的第一家分店,仿照日本传统仓库的古色古香味
服务员工介绍他们的店家招牌  Bankara Original 豚骨酱油拉面
汤的味道很濃, 比较油和偏咸
喝起来十分浓稠,充满猪骨汤的香味!
Kakuni Tsukemen RM31
干拉面加上汤汁 , 我觉得不那汤不够浓稠,沾不上面条
比较起来可能面屋武藏拉面 较合我胃口
但那红烧肉超好吃的

意外的发现他们的碗是超美的
 每张桌子桌边都有这些用来搭配面条食用的佐料。
看到有芝麻我超开心的, 我喜欢在我的拉面汤里加芝麻,味道很香呢!
Bankara Ramen
Address: Lot 2-7, Level 2, Avenue K, 156,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Tel: 03-2181 8618 
 Opening hours: Mon – Sun, 11am – 10pm 

1 评论:

Choi Yen 说...

汤上面那层油蛮惊人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