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三兄弟豆花 - 台北新北投

在台湾要吃的就是豆花啦...
这里的豆花是像似Pudding口感一样超細滑
点的豆花+宇头+珍珠+花生
份量不小, 材料都超新鲜的,每一樣都带着淡淡的甜香
花生煮的软烂且綿密我喜欢那宇头..好好吃哦.
冷豆花+ 珍珠+barli
我较爱吃这个, 因为冷冷的豆花.. 马上解暑.
而且不会太甜... 刚刚好.
店面... 黄色招牌超醒目
就在24小吃店面旁
台北新北投下站后, 向右走10分钟, MOS Burger 对面就是了.

回到kl, 我才发现在不远的北投有家更有名的古早味豆花店...
argg..miss 掉了.
其实我有路过, 可是我之前吃太饱没买来吃, 早知就先买了再说.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