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锦记西餐- Ampang Jaya

正宗的海南西餐店
下午他们家是卖海南鸡饭,晚上就是卖西餐为主..
可是不管是鸡饭还是西餐都是很好吃.

吃了他们家的西餐后,还不错吃的,可以貔美那些5星级的西餐店哦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价钱便宜到笑!!!!

不多说,就让我一一介绍
GARLIC 面包,随西餐SET送的.
MUSHROOM 汤
姐的最爱... 浓浓的Mushroom, 带有一点涩涩的味道, 我喜欢.
FISH CHOP. RM 12
这个大家应该要来试试这个
那个鱼炸了后...外脆内陷超软的..而且很多块鱼肉.
通常我吃两块就很饱了, 这可以share 吃.

羊肉lamb chop, RM 16.
两大块的羊肉, 吃起来不会很重骚味, 也不会太嫰肉咬不断.
旁边的薯泥也是一级棒的好吃.

salmon steak, Rm 16
salmon 是一大块的哦, 肉不会煎得干干的.
lasagna, RM 12
下头还可以吃到pasta哦.


地址: AMPANG JAYA (靠近AMPANG PETRONAS油站/ MC D)旁边.
又或是AMPANG JAYA INTERNATIONAL UNI 对面的店面

3 评论:

Choi Yen 说...

真的是大件夹抵吃,但离我家有点远 ;(

Unknown 说...

hehe. 这就在我家5分种路程, 平常妈妈懒得煮或去太远, 我们都会去那儿吃.

Shally 说...

Is it behind ampang point and after max valu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