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Frozen Yogurt Tutti Frutti

这家Yogurt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
最近在我家附近少说都有三间分行了
看到这么多yogurt店,我真的是开心到不行,我的最爱 ^^
一样的和其它yogurt一样是以重量来计算,而后者的是大、中、小的配套。
你可以自己拿捏要的分量,比起其它的yogurt店,这里是较贵的, 100 gram = rm 5.30
他们用的是低脂牛奶和新鮮水果打成果汁後去製造出口感綿密的yogurt

当天因为是我第一次光临,所以我要求先试了几个口味道.
其实全部yogurt店都能试吃, 不要茫然乱选.
平常我都是选original, 他们家的original 口味较清淡,非常的清爽
但是这次我试了他们家的萍果和巧克力, 我就深深地爱上了
左边的是巧克力口味, 右边的是萍果.
巧克力最让我惊艳, 它让我想起小时侯7-eleven卖的frozen ice cream
至于萍果就带点乳酸菌的微酸口感,比Original更酸哦...所以我就舍弃了Original.
其实有很多topping, 不过本人较喜欢原汁原味所以就没加.

 

有时侯看一些顾客放一大堆满满的,我就很好奇他们吃到yogurt的味道吗?
杯子上就写了吃饱yogurt和好处... Yogurt好吃但是也很有营养,还能帮助肠胃蠕动哦.
以下是我和一班姐妹去吃的, 我拿了mango 口味和original 口味.
hmmm..最爱的还是chocolate,apple,和 original.
Mango就偏甜.
吃了好几家, 这家可说是到处都有分行.
不过我还是较爱Moo cow.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