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许留山 - Berjaya Times Square

来自香港连锁式甜品店"許留山",专门售卖甜汤、甜品和小食,99%以芒果为主要材料
我之前去香港时就爱死了... 看到它在KL终于开分行了, 开心呢 ^^

点了芒之恋, 其实份量不大, 都是小小碗的,但好在的是可以一次过试完不同的芒果口味, 贪心.
芒果糯米糍、芒果小丸子及芒果亮晶晶,芒果捞球、芒果肉以及芒果汁,口味丰富,全都是我最爱的芒果啊, 流口水中.
芒果糯米糍,也有另外售卖, 三个一盒, RM 4.90, 好好吃.. 这大家一定要试试.

芒果肉和芒果汁啦·····那个白色的丸子也是QQ的.
西瓜西米露
炎热的夏天, 吃这个好清凉.
中间那是椰子冰, 我对椰子敏感,所以朋友吃光.
芒果柚子西米
柚子带点酸酸的, 和芒果甜甜的滋味搭在一起吃, 棒呢.

多芒亮晶晶, RM 9.90

除了能吃到芒果冰和果肉外, 也有jelly, 好吃啊.

多芒鸳鸯黑糯米,  RM 9.90
上头也是有椰汁,所以不敢吃太多. 也因为有黑糯米,有点甜.
 杂果芒果雪, RM 12.90
 
木瓜血蛤膏, RM 11.90
半边的木瓜, 再加上超滋补的血蛤膏, 还不错.
不过当天的木瓜不大新鲜.
除了甜品,你也可以点热的小吃.
我们点了罗卜糕, RM 4.90
还不错吃哦.
他们也提供了外带服务, 让大家可以买回家好好品尝.
芒果糯米糍
临走前, 我买了粒粒芒, 和grapefruit aloe vera 不偏宜哦, 一杯要rm 8 ++.
不过喝起来真的和其它水果饮料不一样, 粒粒芒完完全全就是芒果肉打成汁,
里头还可以吃到芒果肉, 真的是口口都是粒粒芒, 好好喝哦.
感觉上就好像是吃着芒果,而不是单纯的芒果水.
燕窝椰汁墩雪蛤, 这是我之前在HK点的, 是我妈的最爱, KL 价钱更偏宜哦.
下次可以带我妈回去再吃吃看...
许留山, 我会再回去的啦...
据知,现在KL Times square , pavilion 都有分行.
大家要试试哦.

1 评论:

Admin 说...

槟城gurney plaza也有分行了,现在这类甜品店是越来越多了。都打着香港和台湾的招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