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九份 - 台北

九份,去台北前这是我最期待的一站,除了美食多外
九份的老街也是充满濃濃的懷古味
当天搭了一个小时的铁车, 巴士才到达.  
不过都是值得的
 一踏入九份老街, 两旁就是卖吃的, 玩的、有趣的
买了明信片...店员会帮你寄回来哦... 我买的这几个是老板自己画和设计的, 也可以当磁铁. 
大概回国后的两个礼拜就收到了^^

 童年的回忆... 哈哈哈. 
豆干...
Mochi...这本来很想买回KL当手信,可是只能店员说只能留三天. 
加上之后行程要换酒店..只好作罢.

纸肉干,  这买了几包... 好吃...真的就像纸那么薄哦.一包大约RM 10 ++

当然来到就份, 有几样是不能错过的啦.
阿婆芋圓, 里面有綠豆、紅豆、大豆,芋圓跟地瓜圓
吃起來是清冰,而不是加糖水(有点失望)
好在的是芋圓还不错吃, QQ有彈性
不过后来我发现我吃错家了, 有家更有名的还要往上爬.. 气死我啦. 
 口味多样,顆顆飽滿的各式魚丸,十分受到遊客的欢迎
挲鱼丸米粉, 大颗的呢...
这是鱼丸....很弹牙哦.
金枝紅糟肉圓
没吃到.. 太饱了啦.. 留下少少遗憾
阿蘭的芋粿和草仔粿也是一定要吃的啦.
小小的一块还可以吃到芋头颗粒哦,我妈超爱的.
 
再来让大家看看就份这美丽的地方, 大家有机会来一定要来哦.


1 评论:

choi yen 说...

Raining when I was here T_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