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McCafe - Bangkok

摘自官方宣传语:' 世界知名的McCafé以高品质的产品,
为顾客带来时尚休闲的咖啡体验,以及物超所值的升级享受,
让他们从繁忙的生活中放松心境,振奋精神。'
McCafe,是mcd扩大建立的cafe式营业
门市会另外卖咖啡,蛋糕,三文治等早餐
最近在kL已经可以渐渐看到mcCafe的痕迹了
不过早在几年前, 香港澳门就已看到很多mcCafe了
我还记得澳门是有卖葡塔的呢

这次去的是在曼谷享用我们的早餐.
breakfast set和我们kl的都一样.
所以就不多介绍啦
主要是mcCafe
点了chocolate muffin , 有点干, 也许是泰国人爱吃甜, 我觉得好甜哦.
Muffin 下头都是满满的chocolate chip.
吃到最后我都觉得快甜死了.
Chocolate Croissant,  面包上面都是糖霜...哈哈.
面包软软的, 还不错.
Ice latte, 才45 baht, 便宜啊. 比起coffee bean 或starbucks太便宜了.
Hot cappucino , 那个M 字是很漂亮的啦, 只是我们拍照拍太久... 糊了.

虽说是速食店但咖啡面包的味道并不差,而且还是大众化的价格.
我期待的是大马的mcCafe可以售买更不一样的东西, 如nasi lemak, laksa... 哈哈(我疯了)

4 评论: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说...

Chocolate Croissant看起来还不错;)
喜欢你改背景后的部落格,很温暖的感觉^^

Unknown 说...

哈哈..谢谢你的support.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说...

I love ur background..!! 那天看到Jolie介紹,天!Malaysia的,不是我的口味

Unknown 说...

我有看到她的post, malaysia mcCafe还不是那么流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