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泰国小吃 - Bangkok

去泰國玩,除了shopping看风景,体验当地民族风情之外,
当然不可錯過就是要尝尝当地的街边小吃.
我喜欢去尝尝他们的小吃, 因为这才是真真的道地美食, 也是旅行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而且发现泰国的小挡口, 随便选都是好吃的... 真棒.
当然还是要注意卫生.
色彩缤纷的小糕点,单看颜色就觉得好漂亮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这个?
我觉得颜色太太太色彩了, 但我不敢买来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吃过的朋友可以和我说说..
泰式奶茶, 是我每次去泰国绝不错过的.
有如starbucks, coffee bean 水准.
而且一大杯也顶多50 baht.
这是我在chatuchak 喝的mocha, 太棒了, 直今还是难忘..
他的mocha不是死甜的哦, 是有点苦的dark mocha.. 好喝啊.
街边水果摊
基本上不管走到哪都会看到水果摊.
我喜欢吃水果, 来泰国一定要试试他们的当地芒果和黄梨, 很甜哦.
一大包也才20 baht.
煎饼, 这我还没有机会吃到啦.. 我看到的这一摊是煎饼卷香肠, 有些摊子是卖卷香蕉, 巧克力...
希望下次有机会试试啦..
烤猪肉香肠
有garlic, 有cheese, 辣的, tomyam 的... 口味蛮多的
这是我在 central world 的那条market街买的, 很好吃, 肉软软的,
你也可以讨一些包菜,吃起来就不会这么油腻.
路边肉串, 3串才30 baht.
好好吃, 吃起来很像在吃猪扒, 肉质软嫩, juicy juicy 的.推荐!!!!!
街边云吞面, 25baht
是的, 这不到RM3..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云吞不是一两颗哦, 是真材实料的虾和猪肉.
汤底是用猪肉大骨熬的.
我都没吃过这么棒的云吞面..
当地的Pohpiah..
mango rice..
甜点必吃之一
椰子丝饭, 和芒果饭相似
也是当地甜点之一
在街边牛杂摊买的牛肉面,  牛肉丸弹牙, 汤头多了鱼露的味道,整碗面更香. 
烤鱼, 上头都是盐.
必需拨开上头的鱼皮才能吃...
那层皮已是烤得焦焦的, 而且都是盐不能吃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 不过拨开皮, 你才会吃到甚么叫做肉鲜甜美的鱼肉啊.
Pad Thai , 去泰国一定要吃的啦..
加了点花生碎,所以吃起更香脆可口
不过我不是很爱那面条, 较硬
这是当地很普遍的面
椰子冰淇淋, chatuchak 吃的, 是我的最爱.
才29baht. 大热天吃这个太棒了.
熬恼怎么KL没再卖?
猪杂... 我和朋友的第一次, 我们都不太爱吃猪内脏, 猪肠,猪血
不过去泰国时就买了一碗试试. 还不错哦.
没有想像中恐怖啦.
桌上的小菜, 都是可以任拿的.
当地人喜欢把这些菜加点鱼露就酱吃
可是那些菜是生的...
壕煎, 和我在台北吃到相似
只是那source是酸酸辣辣的.. 好好吃.
再看看7-11卖的东西, 面包种类都看得眼花缭乱.
为甚么大马的7-11没有人家这么棒?
美容饮料, Q10, 燕窝饮料,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美容, 不过买了试试味道都还不错.
好啦..就写到这..
这篇集合了我去了泰国三次的战绩.
很多都懒得放上来.. 就酱.. 哈哈.
不知道下以次去是甚么时候, 下次我想到到曼谷其他地方走走吃吃.

1 评论:

choi yen 说...

I miss Bangkok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