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Tampopo Deli - Liang Court (Singapore)

我去的是这家在liang court的分行
这家日本面包和糕点专卖店,老板是日本人, 而光顾的客人也多是日本人居多,
所以你保证可以吃到最口味正宗的日本蛋糕
Sweet corn chiffon $6.80

吃起来很特别, 没有说很重的sweet corn 味, 反而我觉得很清淡
是那种越吃越好想再吃一口的感觉. 而且蛋糕非常松软,入口即化

Chocolate chiffon $ 6.00
hmm..还是我的最好吃, 松软的蛋糕里又加了点Almond 片, 好好吃哦.
而且蛋糕不会很甜, 我想这就是日式蛋糕的特点-清淡,不甜腻.
一般蛋糕味道厚重,甜度高,吃几块就腻,但这真的会让你停不了口.
Tampopo deli 也有售买日本便当和甜点,只是这家店不准拍照, 所以都没拍到甚么照片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 本人是觉得不错, 因为我通常吃到的蛋糕都是甜的, 不然就是奶油很geli.
River Valley road, Liang Courty Shopping Central, ( Singapore)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