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Bakery - Genting Highland

云顶的bakery ,面包啊,三文治,蛋糕都算不错吃.
也是我到云顶最爱去找吃的地方

chocolate fudge , RM 10.60
蛋糕不会太甜, 还不错吃.
不过也许天气冷, 有点硬呢.
Coffee cup cake, RM 4.80
这个太甜了,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吃Cupcake,听说cupcake都是很甜的
我想以后我不会去吃了
Salmon三文治, RM 17.50
里头有Smoke salmon, smoke turkey
有点咸, 大概是 smoke turkey的咸度造成的
但不错哦, 面包外头还是吃起来有点脆脆的... 我喜欢 ^_^

Double chocolate , RM 13.90
先是一杯热热的牛奶,然后把巧克力放进牛奶里面浓掉
最后就会变成一杯浓浓的chocolate milk 啦
而且要注意的是喝的时侯要先搅了才喝,不然喝到最后,巧克力都在底层,会很腻

turkey pie
吃了一小口,但我不爱吃pie, 对我来说还好... 哈哈.

Milo Dinasour
这个看起来很好喝,单是名字就杀死人, MILO 粉几乎铺满整个杯子里.
超吸引的...哈哈

热巧克力
捧到座位时,我就闻到阵阵的巧克力味
当天和朋友们就坐在Bakery的outdoor, 冷风习习,超爽的!
本人还蛮喜欢吃那个salmon 三文治,推荐哦.

2 评论:

Henry Tan 说...

price also @.@ haha

Unknown 说...

haha...i was working there last time, so is free. Anyway, their sandwich not ba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