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Coffee Bean & Starbucks - LCCT

对我而言coffee bean, starbucks都是吃面包啊, 喝咖啡的地方, 算是奢侈的
也只有心情很好时才会去吃, 或是买杯咖啡好好享受下
lcct 里的coffee bean, 有breakfast + lunch menu.
breakfast 有coffee and tea两种选择,是全天侯的哦. 还有free refill tea. (till 11 am )

Egg bens, 那个cheese都溢出来了.
上头是一颗何包蛋, 我其初还以为是mash potato之类的.
再加上 ham, 很好吃啊...
discount后的价格rm 15++ , 是小贵啦..
chicken and mushroom fusilli , Rm 18++
我爱的pasta
hmm...好好吃... creamy 的leh... 而且他们也很贴心的把cheese放在一旁,
如果你不爱吃cheese可以舀上来.
不过说真的, 我吃到一半就饱死... 到了晚餐都吃不下.
这个下次要和同事share才行, 太大碗了.
Chicken Lasagna, RM 15++
很好吃的Lasagna, 一般上lasagna都是吃起来很腻的
但这个还不错, 我可以吃完
tomato 酱不会太咸或太甜, 很开胃.
free refill tea (till 11 am)
很香的茶, 来coffee bean 大多人才都是点coffee 的, 但这茶真的好香,扑鼻而来

另外还要给大家看看这个在lcct coffee bean卖的mineral water. 是写着Fat free的,  RM 5 夸张的贵, 可是矿泉水也会变胖的吗?
Chicken Patty
也是不错吃,只是这天鸡肉烘太干了.
但是不错, 吃完超有饱足感, 而且好多cheese和Salad
给大家看看close up,  流口水哦.
starbucks -banana muffin
味道也不错, 没有很甜, 热热吃还不错.

这是两年前在云顶coffee bean 拍下的照片, 也曾在我的旧blog 出现过...
muffin比起starbucks的较小哦.
接下来是蛋糕篇.
Cheese cake, cheese味很浓,是我的最爱.
Roral chocolate Cake ,很重的Chocolatate味,还好是大家share吃,
要是一个人吃应该会被Chocolate的甜度腻死吧
 Chocolate Fudge Cake, 这没甚么特别
 Red Velvet Cake
这蛋糕卖向很好,大家一开始都是被这蛋糕吸引哦
意外的是加了Chocolate口味的,还不错吃.
Oreo Fantasy Cheesecake
这蛋糕很特别,上头的是OREO,
所以吃起来是有点CHEESE,再加上脆脆的OREO碎
很特别的口感,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个的
部份照片是之前backup的, 想说来个完整的介绍.
好啦.. 结束.
一部份是用手机拍的, 照片blur blur的,别见怪啦.

3 评论:

choi yen 说...

I think I never have any meal at CBTL before :P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You should try, not ba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