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塔洛湾景观餐厅 - 南投/清境农场

这天的行程是我期待好久的清境农场
之前去台湾时都留在台北, 所以这次我把清境列入我必去的地方, 嘻嘻, 明年我还会回去 ^^

我们的包车是个很棒的刘大哥,
有去台湾的朋友可以pm 我, 我可以介绍他的联络方式给你, 我们包他车两天, 他的服务是100 分, 让我们在台湾也可以感受到满满的亲切. 

好啦,离题了
这次要介绍的是我们的刘大哥带我们到通往清境农场会经过的塔洛湾景观餐厅吃甕仔鸡

沿路而上,就会发现一间以小木屋建造成的塔洛湾景观餐厅 
本来以为这只是家很普通的餐厅, 可是餐厅竟然可以遠眺整個碧湖湖光山色,视野极佳
这里也太美了吧.
  
 餐挺内, 不太好思拍照, 其实餐厅很漂亮
屋內处处散發著原木香味
我们当然是坐户外咯
 
因为有一片自然景可以欣賞,爱死这地方
   
价钱不贵, 我们三人点了两人份套餐 , 大约RM 70   包括饮料
  
来了, 我们的主角! 
我们三个人根本吃不完
 甕仔鸡焦黃的酥脆外皮和入味鮮嫩的雞肉,入甕烤得香噴噴!
甕仔鸡送来时, 刘大哥就教我们怎么吃, 对啦.. 是要把鸡肉拨开, 而不是用刀叉切下去
哈哈
剛烤好的甕仔雞超燙手的,要附上塑膠手套和麻布手套防燙, 我朋友就开始狂拔
  
把肉拔完后, 就把附有的雞油和少些桔子汁倒下去, 这就是完成品啦, 哈哈哈
 胡椒盐和泰式辣椒醬

甕仔鸡除了香气逼人外,烤得焦黃的鸡皮也很棒
  而且鸡胸肉也一点都不干涩的感觉
鸡肉鮮嫩又多汁,就算不不沾醬,原味就很美味了!

高山青菜,好清脆
这看起来很普通的青菜, 意外的香甜可口

我和朋友说我一直很想在这种环境下来杯咖啡, 看风景
可是午餐喝咖啡怪怪的, 就点了杯红茶, LOL.朋友说这就是cameron 的lipton 啦.
   要是有杯一杯香醇的咖啡, 就超满足
吃完后, 我们就在这湖光山色里享受著阳光,坐著、拍照
很久沒有見到这么美的湖了,应该说是我第一次看到
就酱靜靜地站在湖畔,那是最幸福的事啊!
 现在让大家看看这甕仔鸡怎么煮
鸡塞入特製擺夷香料香草,醃製3~5天后再入甕热烤
一只鸡平均需闷烤四十分种方可起甕

路旁的大甕,不断冒出热气冲以及鸡肉香气,阵阵飄香撲鼻而來
 
我超推荐这家平价高山美食、又同時欣赏青山碧湖

塔洛湾景观餐厅 
电话:049-2803839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接着给大家看看清境农场的一些照片, 这里太美了
我一直很爱这种大自然的地方, 到了台北我还想念这地方
美!!!!!!   我可不是在欧州或纽西兰哦

可爱的小绵羊, 我当天摸了它们好多次了吧,毛莀莀的超可爱
 
这只看起来有点年纪了
 走到哪都有小绵羊
 连马儿也凑热闹

还有好多好多照片, 如你有我fb 就去看看吧. 
I will be back ~~~~~

5 评论:

Light Captor 说...

嗨,你好,不懂要到哪里PM你,所以就在这里问了:想跟你要刘大哥的联络方式,以及他的收费是多少呢?谢谢!

Choi Yen 说...

那个鸡看起来真的很可口也~~我上次去清境天气不好,都在下雨,蛮扫兴的 :(

Unknown 说...

Light captor : 你可以到他们的fb . 价钱是以行程和人数算哦. 我们在台中到清境农场和南投大是rm 350. 你可以fb 问问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535589006&fref=ts

Unknown 说...

Choi Yen: 我好喜欢这地方, 我们去的前一天是刮台风, 好怕不能到清境.

Light Captor 说...

感激不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