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免费住宿活动之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 Seeties

不知道大家有听过 Seeties 这个Apps ?
简单的说下, sweeties 是个全新感觉的分享平台, 你可以在里面分享美食、艺术、烹饪、游玩等资讯, 文章里的分享也会有URL link 回你的blog, 让更多人知道你的Blog. 我自己已register 了account, share 了几篇美食post , 而且我发现Sweetizen 里很多美食blogger , 太棒了^^
早前收到audrey 的邮件, 看到标题是<全新“关注”功能(免费住宿活动)> , 眼睛发亮
当时的OS 是"哇...一定要选中我, 我要带家人去玩!!!"

我好像常出国玩, 可是本地的户外景色我好像还真的是没好好用心去看, 这活动对于一向爱玩爱旅游的我确是好事.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这活动怎么参加, 人人都有份哦, 一共是10 份免费别墅住宿等待你赢取!
十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Berembun House, The Dusun 森美兰,马来西亚
Sripatum, Malihom 槟城,马来西亚
 The Stable Malacca 马六甲,马来西亚
The Happy 8 Retreat, Pasir Puteh, Ipoh
霹雳,马来西亚

如何赢取?

  1. 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2. 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我们将会选出十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参加资格:

  1. 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我们的会员就点击这里加入吧!
  2. 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2 评论:

June Ooi 说...

看到了很多博客分享这篇文。
祝你好运~ (=

Unknown 说...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