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Sweet Chills Frozen Yogurt - Berjaya Times Square

frozen yogurt 彷彿已經成為夏日必食的消暑佳品
随着frozen yogurt越开越多分行, 我就越吃越多, 越吃越有心得
心情不好时, 我都会想着吃yogurt..让我心情都会好点哦

这次吃的是位于时代广场底楼, chatime旁边的sweet chills
店面小小的,但是还是阻挡不了我, 我可说是宁放弃chatime都要吃yogurt的心态



我挤得有点丑..

重奶味又軟滑,質地柔軟,但较易溶化
不过我去了几次,我都只是选original口味
其它的口味不是偏甜,就是好重的奶味
没有tutti fruiti 开了几家的分行,但还是希望他们常做常有, 不進則退会被市場淘汰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