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Pasta Mania - klia2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自从AA 搬到klia2后
我开始了每天往klia2来回LCCT 的工作日子
每天一大早搭巴到klia2,再转Shuttle 去LCCT 工作
好累啊.. 希望公司快搬过去 @@

然后呢也因为LCCT 关了, 楼下的美食全都关门
我以前常埋怨LCCT 没甚么吃, 现在更惨..Lunch time 只能吃lounge 的"监狱饭"
不好意思, 一开头就先来个小小埋怨

好了.. 认真的介绍!
lunch time 我们吃甚么呢? 
有时我们心情好就会到klia2吃
有add我fb 的应该看过我之前post的klia2照片
不管你是要吃买逛通通都有, 而且还有我最爱的jaya grocer supermarket.
如果你有搭AA , 记得要提早到机场哦, 因为地方还真大.

这天lunch 选的是便宜又抵吃的pasta mania
食物如其店名,以通心粉(Pasta) 最多!
这间Pasta mania 在新加坡和KL 都有分行, 但我还是第一次吃 ^^
环境非常不错 
墙上还有个板挂着他们共卖了多少pasta
  Chicken strip & sausage , RM 13.90
有点像cheese baked rice, 饭是稍微软湿的 , 
同事点的是鸡肉, 可是我们吃了后觉得味道有很重的腊肠味.
 Carbonara limguine , RM 17.90
如果味道再浓点会更好哦.
 Cheese Crumble, RM 8.50
我点的cheese crumble, 没有甚么料, 就是cheese 和上头那吃起来脆脆的crumble 
但味道却非常搭!!!味道浓郁, 而且芝士也很夠! 
如果你爱吃cheese, 记得必点哦.
veggie mediterranean spaghetti , RM 21
味道还不错,  不过同事说很少料.
Hmm..其实除了那cheese crumble 外, 其他的我都没有觉得很惊喜的感觉
  但勝在价格不贵
而且他们的menu是超多选择
当然,味道还是不能媲美正宗意大利餐咯,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

这家pasta mania 位于level 2 靠近arrival hall 
看到old town 就会看到它啦.

2 评论:

Choi Yen 说...

你在lcct工作哦,是AA吗? 我妹妹以前是AA员工 :)

Unknown 说...

Choi Yen, 对啊..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