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B Station - Ampang Water Front

和朋友去了bandar Baru Ampang Water Front 的 B Station.
是一间韩国料理餐馆,
是由一名叫Joseph的韩国人所经营。
该餐厅坐落于大路旁加上抢眼的招牌
其实从外头看还以为是卖家私或卖花艺的
上一次过来是两年前的事了
  
有点像 Full House
店内都是播着韩国歌...
幽雅的环境, 宁静的气氛
坐在那里用餐气氛不错也很舒服
可以谋杀很多菲林 
  
B Station 售卖的主要食物为韩国食物,热狗面包和咖啡等等
价格方面也很大众化
很简单的Menu,比起两年前的menu, 现在多东西吃了.  
先来看看饮料篇:
Cappucino Panna , RM 7.50
上头都是cream , 拍照是很好看, 不过要把上头的cream 吃完,就有点腻了.
Ice Cafe Latte , RM 6.80 和 Ice Citrus Tea, RM 5.50
最近很爱喝柚子茶, 很清爽又解腻.
 Caramel Latte, RM 5.00
朋友点的ESPRESSO, RM 3.00小小的一杯,但那个咖啡的味道还真是很重...
重到我坐在她对面都闻到那个咖啡味...
小菜, 还不错吃.
Kimchi 不会很辣, 对正我口味.
Seafood Ramen , RM 11.80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饿了, 我整碗吃完还连汤都喝光.
虽然有点像外头卖的泡面, 不过面条煮得刚刚好. 我喜欢 ^^
 Kal Noodle , RM 13.80
这有点清淡, 不过汤头多了海鲜的鲜味.
面条吃起来有点像板面.
Spicy chicken Soup, RM 13.80
看到这碗红红的热汤,我就知道应该是超辣的.
最近我朋友很爱吃辣, 而且辣的程度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
而且她可以吃完. 厉害!!! 
Fried Dumpling , RM 11.50
接着就是他们的照牌香肠
他们家的香肠是自制的.
Teriyaki Chicken Hot Dog ,听店员说这是他们家最好卖的HOTDOG.
Beef Bulgogi hot dog, RM 8.90
Daejang ijigae with rice, RM 12.90
试喝了一下汤,味道怪怪的.里头有豆腐和LALA ...
而且好辣啊...
店内的设计和布置看得出是老板尽心设计的
超可爱的摆设
 
 
 Address:
Ampang Water Front, 和ampang old town 同一排.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