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Cafe Barbera - Sunway Pyramid

     来自italy 的cafe Barbera, 去的这家是位于己sunway Pyramid的分店

     之前我就看过很多blogger 推荐这地方, 所以抱着很大的期待过来.
    没想到我是抱着失望回去, 东西是难吃的到不行 =_=
     
    朋友点的chicken lasagna , RM 15.90
    肉酱太咸太酸, 看起来就是不好吃的感觉

    Onion 汤, 有点太咸.
    我点的chicken meatball spaghetti , RM 15.90
    这是我吃过最最最最难吃的bolognese spaghetti
    那个meatball 干个不行, bolognese 酱又咸又酸
    我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这应是我写blog 以来吃过最难吃的spaghetti =_=. 
     Mushroom olio, rm 11.90
    这个还OK, 不过面条有点太干了.
    Lamb Chop, RM 17.90
    没试吃, 也没有很想吃的感觉.
    Carbonara , RM 15.90
    这算是较像样的, Creamy和满满的cheese, 还Ok.
     Chicken Parmagiana , RM 15.90
    鸡肉是鸡胸肉, 所以吃起来约干了点.
    不好吃.
     
      老实说,我没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
    是因为期望太高还是点的都刚好不合我胃口
    到现在, 那碟可怕的chicken meatball spaghetti还让我留下可怕的阴影
    都没试过在blog里拼命的批评一家餐厅
    可是我真的顶不顺了, 阿弥陀佛
    我肯定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Phone : +603-5622186
    Address : OB2-C7-42 (Old Wing) Sunway Pyramid, Selangor (Opposite of Kim Gary)

    其它分行:
    Bangsar - KLIA - Subang Skypark Terminal - Setia Walk Puchong
 

2 评论:

JolvLee 说...

我記錄起來了!哈哈!不會去這家

Unknown 说...

可能真的不合我胃口, 看到好多blogger 都是很好评价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