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饮茶茶楼 - China Town (Singapore)

这家茶楼类似港式茶楼,卖虾饺之类的港式点心和菜肴.
就位于chinatown里头.
 
干烧蟹肉伊面, $ 14.00好吃,伊面不会炒得干干的,很香.
 
芝麻香芒筒,$长4.00 .这是朋友点的,她说很好吃.吃了一口真的有惊喜的感觉
芒果加虾,加上炸得粟脆的外皮, 很新颖的搭配
而且芒果的水果气息与酸味,让这款油炸食品不那么油腻了
我超爱这个啦,对它念念不忘.
 
饮茶虾饺皇,$ 4.50 剔透的水晶面皮,鲜嫩的虾.里头的虾超大只的哦. 赞!
 
蟹肉小笼包, $ 6.00
一大口就吃进肚子里, 我吃的时侯不算太热,但味道还是YUMMY.
里头的汤汁满满的.
 
叉烧包, $ 2.50 ..哈哈. 本来以为这个叉烧包很普通,
但里头的肉是很新鲜甜美的好吃, 让我觉得有点惊喜哦.
北京简肉饼, $ 6.00 , 这个我都忘了是甚么味道,因为这是最后送来
的.我都饱了,我只吃了一片...
而且这里的点心还蛮特别的, 味道也还不错
推荐哦.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