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PE-AOR 超人气龙虾面 - 泰国曼谷



 这家龙虾面大家应该不陌生,
因为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绍过了
 每次看到人家分享我都只能对着电脑流口水,
所以这次可以去泰国玩, 我当然要吃到它!

 发现很多夜市小吃都可以吃到龙虾面或者巨无霸云吞面, 巨无霸海鲜面等等
 不过我还是选了这家最多人推荐的PE-AOR
 店面不容易找, 当天我和老公是搭BTS到Phaya Thai站
 然后跟着google Map找, 中间还经过一些小路和住家区

我和老公是那种喜欢旅行找吃的人
只要我想吃的,走多远排多久他都不会任何埋怨
庆幸有个可以陪我吃喝的伴

好了回到这龙虾面,是我们此趟在曼谷吃到最贵的一餐
 大约RM120++ 一碗 (999 Baht 马币不争气)
如果不想吃龙虾也有普通的虾肉面可以吃
朝思慕想的龙虾面终于可以吃到了!
 照片看起来可能看不出有多大, 但其实这是2-3人份
比我的包包脸还要大!
不过龙虾比想象的小不少
还好料真的很多, 我最爱的salmon 鱼是有两大块
还有蚝, 猪肉, 温泉蛋
最惊喜的是那个魷魚, 內馅里包著肉丸加粉絲
  当然那龙虾才是重点, 虽然小了点
但是肉质还是很鲜甜!
那个看起来很红的泰式酸辣湯一点也不辣,但是很開胃
泰式河粉也很好吃

我和老公一开始好担心吃不完, 但是我们最后连汤都快吃完! 真的很好吃哦!
大 家有去曼谷不妨去吃吃看, 但记得和朋友一起吃
 不然吃不完哦!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