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小豆豆中西式速食 - 台北西门町

小豆豆中西式速食,他們有一般早餐店有的汉堡、蛋餅、三明治
在西门町, 就在我住的地方楼下, 也是我在台北解决早餐的地方.
早上的西门町冷清清的... 早餐店也很少..


cheese蛋饼 , $ 25
满满的cheese, 超好吃的.
第一次吃蛋饼,比我想像中好吃.
上头的酱, 甜甜咸咸的, 搭配蛋饼很棒呢.
培根蛋吐司, $ 40
料多, 有蛋, ham, 菜... cheese.
奶油吐司, $ 15
吐司皮是烤得脆脆的, 吃起来却超級软嫩可口
铁板面 $ 35
外带的铁板面,是黑胡椒口味的.
面条是spaghetti面, 好吃呢.
里头还有一些鸡肉丁
猪肉蛋汉堡 $ 35
好像很普遍, 不过吃起来是多汁可口
猪肉也是嫩嫩的.
豆浆, $ 20
可爱的杯子, 让我早上的心情大好.
小小的店面, 生意好得不得了.
大多数都是外带...

当天只有我们很写意在店面慢慢享用早餐.

丰盛的早點,加上一杯好喝的豆浆或咖啡,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怎么KL都没有酱的早餐店, 那我就可以每天培养起吃早餐的好习惯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六號出口

8 评论:

Henry Tan 说...

yummy yummy! but seeing all these in the morning makes me hungry!

choi yen 说...

我也是在这里吃过一次早餐,我就住在对面而已 :P

Unknown 说...

choi yen, 可以分享下你是住哪间吗? 下次我可以回去再住过... 那里的地点很棒... 有得吃有得买.
henry , i so wish kl can have such breakfast in the morning...

Cally Tan 说...

哎哟哟...我超级爱那个cheese蛋饼的!
我们之前是在西门町的美而美早餐店,吃到的,几乎我们每天在上都在这里吃^^

Unknown 说...

我也是超爱那个蛋饼..好好吃.

choi yen 说...

http://www.365homestay.com/
my stay at Taipei XiMenDing

choi yen 说...

http://365homestay.blogspot.com/
or this link also can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是住这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