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寷原排骨面 - 龙山寺

排骨面, 也是台湾必吃之一
排骨面的做法就是把炸好的排骨再放入卤汁中吸满饱饱的卤汁,再放到面里头
所以吃起排骨是还是饱有脆脆的外皮.

去的这家是家小店, 在龙山寺附近,不过还真好吃.
让我有点惊喜呢.
点了米粉和排骨面, 浓郁的大骨汤头配上满满的排骨.
汤头甜美, 那排骨肉是多香软可口, 入口既化的呢,让不爱吃排骨的我都觉得超棒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点到牛肉面... 因为肉太软了.
排骨面,  好像我们平常吃的PASTA 面, 没有黄面那种涩涩的味道.
加上排骨酥那入口即化的鲜嫩,赞!
小菜, 自取, 一小盘, $ 30
如果不想吃面, 你也可以点这里的鲁肉饭
这应是我在台北吃过最好吃的鲁肉饭, 太太太香了.
而且也才$ 35  (加卤蛋)


其实这家店是随便肚子饿了就坐下来吃, 没想到味道还真不错.
台北的东西真的是随便一家都好好吃哦.

2 评论:

小叮叮 说...

哇!好有故友重逢的感觉啊!我是你之前那个部落格的粉丝,那个部落格关闭后我还蛮失落的,现在终于重见你了***兴奋中****
加油交易加油!

Unknown 说...

oh..小叮叮, 谢谢你的支持... 超感动的.我会继续改进这个food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