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薡茶/歇脚亭 - Farenheit 88

最近来自台湾的连锁茶饮品牌来马开分行真的是多个不行,老实说味道其实都差不多.
之前逛farenheit88时, 就看到这家薡茶,当时我是单纯被这家店名吸引过去..
而且我还没试过, 就买了杯grapefruit redtea, 少糖
之前我买过的chatime,虽然要了少糖,但还是会觉得很甜.
这杯就ok啦, 不苦不澀,味道很醇,紅茶味兒香, 我还蛮喜欢的.
就酱, 我一个人就坐在角落, 倾听空气中流淌的慵懒曲调,品尝着我的Grapefruit red tea ,轻松而惬意
另外这就是sg wang 的share tea.
Share Tea也是一家来自台湾的泡泡茶连锁,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菲律宾都有分店

点了lemon green tea yakult , 虽然点了微糖,但还是有点甜.
以后还是少喝... 不知不觉就喝了好多糖进身体.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