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 KLCC

KLCC的San Francison Steakhouse 
先让大家看看我们点了甚么吧.. 价钱都不是普通的贵哦!
餐前送的Garlic 面包
冷冷的,不好吃..
Mushroom Soup, RM 5.90
这汤很好喝..不错
浓浓的MUSHROOM味,再配上一点面包..爽啊

朋友点的Garlic面包, RM 3.90 ..送来时我还问了她一下..怎么只有三片酱少.. 哈哈
没试吃,因为才那三片..留给她吃好了
牛排餐... 只有几位朋友点了牛肉,这STEAKHOUSE是以牛排为名...看起来生生的.. 试吃了一点.. 很重的骚味,牛肉有点韧..
我想是各人口味不同吧..有人爱吃韧点,酱才有口感啊.
不同的部位,价钱都不同..但我也搞不清楚他们点的是哪个部位...
照片就放在一起啦.. 看起来都好像很好吃对不对?
 
cheese空心粉 , RM 9.90
这好好吃.. 满满的CHEESE..加上空心粉是我的最爱..
这是儿童餐之一... 但我敢保证吃完这玩你会腻死...但YUMMY YUMMY

TERRIYAKI CHICKEN RICE , RM 17.90
看样子和普通的鸡饭好像没甚么分别..也没试吃,因为看到就觉得不想吃.. SORRY

CHICKEN MARYLAND 这超大份的,还有JAGUNG,薯条, RM 20.90
但我吃了下那CHICKEN CHOP..有点油...
FISH AND CHIP ..RM 22.90  ..这忘了试吃..

甜点篇
CHEESE CAKE, RM 10.90
发现他们家的甜点都不错吃...
这CHEESE CAKE不输任何一家卖CAKE的专卖店
CHEESE味很重,很香..滑滑的口感好棒哦..被我们一扫而口
TIRAMISU CHOCOLATE CHEESE CAKE  , RM 12.90
这也好好吃... 中间有一层CHOCOLATE和CHEESE..
上头就是一些ALMOND... 不错不错..满分
CHOCOLATE FONDANT , RM 17.90

这是我当晚吃过最好吃的甜点了,价钱很贵
但也是唯一让我回味无穷的
外层是有点热热的蛋糕,里头却是浓浓的黑CHOCOLATE酱...
旁边还有冷冷的VANILA 冰其淋太好吃了..本来以为会很腻,但那恰到好吃的黑巧克力把甜甜的外层蛋糕都融合在一起了.
APPLE PIE
好啦..最后结账- RM 876.90. 心痛心痛!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