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Bangkok - Red Mango

这是我在之前在bangkok 吃到的, 当时我们就在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逛街
远远我就看到这家店的存在, 因为红红的好显眼, 好大一个mango字 ^^
我马上迫不及待的往这家店的方向前进

虽然menu上有说卖饮料和yogurt drink
 但是店员说全卖完了,连泰国最有名的芒果口味 一样都没有卖  -_-|||
小失望不过还是无阻我要吃yogurt心情,我选了original 口味
其实当天也只剩下Original banana两种 , 我没有特别加topping 毕竟酱才能吃到原汁原味
我买这杯大约890 bath, 相等于马币rm 9.

味道带点酸味 甜甜的 并带点棉棉的感觉, 吃起来就像iCE CREAM 一样好好吃,可是份量太小了
其实不难发现目前frozen yogurt KL越来越多分店


因为现代人较注重健康 YOGURT 的no calories  就吸引好多怕胖的人
 而且清凉又消暑怎叫人止步呢? 虽然价钱比起一般的冰其淋也大不同 ,不过还是值得吃
我的最爱 ^^

3 评论:

MaN|acZ 说...

其实,酸奶和雪糕,单看外状,可以分辨出来吗?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普通冰淇淋高脂、高糖、高胆固醇、低营养,而酸奶冰淇淋不仅天然健康、低脂低糖,也不会增加高热量摄入,从口感上说更加细腻爽滑,所以在意身材且关注健康的人士该多多选择酸奶冰淇淋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