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Bugis Junction - Frolick Yogurt

 最近我真的好爱吃frozen yogurt 因为冰淇淋美味的背后总让很多人有一种隐隐的忧虑那就是会胖
但是yogurt就不同了 酸奶取代奶油做成的冰淇淋,让人吃得放心安心
而我的第一次吃yogurt竟是在新国 在那里一个礼拜我就吃了三天 难忘它的好滋味重要的是不会很贵 因为据我所知 KL也是有卖frozeyogurt 不过是算gram  一杯已卖10++
在新国好像走到哪都有一家,真羡慕
这个是在bugis junctionfrolick


 本来只是路过但是店面那浪漫的白色,用鲜明的色彩点缀和沙滩的装饰,好像身处于海边很有一种度假风的感觉我情不自禁带跑去吃 
就在bugis junction中间 很难不发现它的存在     
不过当天只剩下Grape和strawberry 口味
 喜欢它不腻的味道,很清爽,酸酸甜甜degrape yogurt 吃起来就像grape sugus的口味
 哈哈 还是plain yogurt好吃 ^^
有一天不妨停下脚步,尝一尝这清新美味的无罪恶感酸奶冰淇淋,也许你也会在其中的惊喜 
我回到Kl了就疯狂的找这里有没有frozeyogurt在卖甚至还想过自己开一间店卖
那我就能随时随地吃咯
快快来马开分行吧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