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金马伦Boh Tea 饮茶

有些甚么比起在凉风习习的山上喝一杯茶来得写意呢?
金马伦最吸引的还是那片青翠的茶園
只是在前往BOH TEA的过程还真是路途坎坷... 得经过很多超小路才到
不过但当你来到满地都是绿油油的茶园,再吸一口充满茶香的口气,你肯定乐个不行.
山上吹着超级冷风,享用了美好的下午茶,边看茶园景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banana carot cake, 味道还好,不会太甜
mushroom汤,RM 6.00 . 和某牌的味道一样.
三文治, RM 5.00 这我试吃了一下,味道很好哦. 而且很大份.
butter cake, RM 3.00 这我喜欢,不会太甜,味道刚刚好,也不会干干的.
teacino caramel, RM 4.00 .我对茶没有研究,我只知道我爸冲的茶还是最好喝.
我心里Boh Tea还是Boh tea, 并没有因为在山上特别好喝, 哈哈.

喜欢金马伦的天气,如果KL的天气也有这么好那不是很棒吗?
bye bye了金马伦的天气
BOH Tea Estate, Sungai Palas BOH Tea Estate, Bharat Tea Estate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