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Imperial rama 泰华宫 - Genting Highland

到山上工作时,我和同事很难得的来到Imperial rama吃午饭
结合泰餐及中餐于一体,很高级的一家餐厅.

当日例汤, RM 5.00, 好喝. 在冷冷的天气喝碗热汤真棒啊.



同事点的Tom yum 汤, RM 5.00

里头很多料呢, 有虾肉,SOTONG, mushroom ... 汤也好好喝.


宫保驼鸟肉, RM 45
这驼鸟肉太太太好吃了, 肉滑滑的, 我开始怀疑我以前吃的驼鸟肉可能是假的,
 因为我从没吃过这么滑嫩的驼鸟肉,念念不忘的一道菜.

接着这道菜是师傅特别料理的, 因为我们想吃Wasabi 虾, 又想吃炸鸡,
所以他们为我们二合一成的一道菜, RM 38
真贴心, 让我们可以吃到更多美食.
我以为那个wasabi 虾是很辣, 不过没有呢, 只有一点点wasabi 味, 其后就是虾肉鲜甜的味道
炸鸡看似普通, 但是炸的超脆的, 吃的时侯不断发出卡吱卡吱的声...这鸡真好吃啊

hehe..我第一次吃Otak otak, 之前我都不太敢吃. RM 15.00
但这个是蒸的, 味道很香,好像豆腐一样入口既化
番外篇: 当天我们等了很久, 这otak otak都还没送来,

后来他们走过来告诉我们可能要再多等10 分钟,因为Otak otak 煮过久了. 当时我们问他煮超过很久吗, 他就答煮超过几分钟...
其实如果他们送来,我们也吃不出的.
但是他们的坚持, 只给顾客吃最好的这种服务精神让人佩服

甜品:芒果糯米饭, 本人不吃揶浆, 只吃了一点芒果, 超甜的芒果肉... RM 13.00

我点的炸榴梿, , 这个还不错吃呢. RM 8.80
外皮炸得脆脆, 里头的榴梿实在太好吃了 ^_^
我平常是不太爱吃榴梿的,但这完完全全俘虏了我.

这家餐馆在云顶算是数一数二的, 食物好好好吃.
价钱算是中上, 不过偶尔来这里吃一餐好的也ok啦.
这餐共RM 175... 贵!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