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李雄记- Sg Buloh

和同事去吃盘菜, 也是我们有始以来最多人gathering的一次.
李雄记酒家
到了那酒家就看到外头贴满了很多明星大人物吃过的照片..
但我本人对那张李宗伟的照片较有兴趣.

一开始就是先来个捞生... 这个很不错吃下. 喜欢香菜的味道.

啦啦~~~ 鱼翅, 我应该有段日子没吃过鱼翅,这个很好吃啊... 吃的每一口是满满的鱼翅
真材实料哦.
主角- 盆菜.
他们先是把盆菜放到炉火上边热边吃,大伙儿团团围吃感觉真棒啊.
上头那些都是一些鸡肉啊, 鸭肉啊, 虾..干的
吃到下面就是一些较多汁的料.
这是我第一次吃盆菜,觉得蛮特别的,可以一次过品尝多种食才.
我们有算算过里面应该有大约10多种料, 包括脆皮烧鸭, 大虾、白斩鸡、、卤花肉、珍珠鲍贝、海参、猪脚、鱼鳔、香菇、白灵菇、鸡脚等等
只是太多肉了, 吃到最后有点腻.
腊味饭, 我不吃腊肉的,但还是小试了一点饭, OMG...那腊味的味道重到整个饭都是...
我想爱吃腊味的人应该会爱上它

地址: 李雄记酒家 (Restaurant LYJ)
Address: PT 11, Jalan Perkhidmatan, Kg Baru Sg Buloh, 47000 Sungai Buloh, Selangor
同样在1月和2月生日.
番外篇:同事们买的生日蛋糕,因为我们有四个
好美很好吃的蛋糕哦.  谢啦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