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Bubbles & Bites - Genting Highland

朋友介绍了我去这家Bubble & Bites
地方尚阔, 很舒服的环境
当时人不多, 可是服务员一直不让我们坐楼上或四人位, 一直和我们说待会儿整个餐厅会满人
我们以为她只是说说,结果我们才坐了一会儿整家餐厅果真full house
看起来生意真不错
Bubble & bites 以西式料理为主
店里卖的食物也很吸引,还有超多的香槟或酒精饮料选择
这里还有好多迷你酒精瓶装出售
如果想小喝几口的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价钱从RM15开始 
 salad bar
 体贴的先送来温水
 来了一杯ginger beer,rm 20
我不太喝酒, 可是这喝起来根本就是有气饮料啊, 味道甜甜的好好喝哦
 我们点了caesar salad
好大一份的caesar salad , 满满的料还附有熏三文鱼
我很爱吃这caesar salad, 配上很香的parmesan cheese ,好好吃又开胃
他们还送来看起来很贵的olive oil
Fruiti di Mars (seafood pizza) , 配料非常丰富又很大份量的pizza
松脆的外皮,涂上微酸的tomato酱,再撒上咸咸的mozzarella cheese
铺满海鲜虾肉和蘑菇,也不错吃
 吃完后, 还有很多甜点选择
总的来说, 我给这家餐厅不错的评价
没想到云顶也有这么一家匹美5star 的餐厅, 而且价钱不贵
我看到别桌点的pasta 和steak 都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我真想通通都试吃完
下次上云顶, 我要再光顾!

Bubbles & Bites
Level 2, Highlands Hotel,
Genting Highland

4 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食物很漂亮,很吸引我咯。。。
有机会也要去吃吃^.^

Unknown 说...

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而是还是在云顶 ! 推荐.

路宝贝 说...

这间我吃过,好像没什么特别,而且不让人玩牌。

Unknown 说...

路宝贝 , 是不是你去的时侯人较多? 我觉得OK 啦, 毕竟在云顶能有酱的Cafe算是幸福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