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18度c巧克力 - 台中(埔里)

未去前我做好功课,18度c巧克力的冰淇淋是必吃的哦
 18度c主要分為三個部份
分別是:快速选购区、冰淇淋区、巧克力门区
 听说平常是爆满, 当天我们还看到一辆辆的游客车带着旅客们过来

价钱表:
让人疯狂的冰淇淋
众多口味任君挑选,看得都快流口水了
最后我们选了安全的口味
黑巧克力和玫瑰荔枝口味
我个人偏黑巧克力口味
 玫瑰荔枝口味味道是出其的清新, 让人惊喜的味道
吃一口苦中带甜的黑巧克力, 再来一口甜蜜滋的玫瑰荔枝, 融化之后繚繞的喉韻, 整个味蕾都醒了过来
当然,我还是偏爱宫原眼科 冰淇淋
因为除了选择较多外, topping   也很诱人
还好我是先尝到这家, 不然我吃完宫原眼科后再来这里, 应该不屑这里的冰淇淋吧
店家也贴心的提供免费道地黑咖啡~
吃完甜甜的冰淇淋, 来杯黑咖啡最棒
虽说是免费,可是那黑咖啡可说是下重本,远远就闻到那咖啡香
  
旁边有一个超級大的停车场,以及戶外用餐区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电話:049-2984863

1 评论:

applefish 说...

我明年要去这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