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Dulcet and studio - Liang Court (Singapore)

在新加坡一个人的午餐, 就到了最近的Liang Court吃
精打细算下, 我选了这家有set lunch 但环境也不错的日本餐厅- Dulcet and studio
这家店的蛋糕可说是很有名的哦

先来看看餐厅卖出甚么? 这里平常有教学煮蛋糕和甜点
 $ 100新币 一个下午学一种蛋糕
所以餐厅角落也有卖一些蛋糕的材料
从日本运来的Sosej
还有最吸引人的日本甜点
 看起来超诱人的蛋糕

 不过啊, 在这里点餐是self service的哦
你必须到柜台点餐,付了钱食物就会送到了
好啦, 来看看我点的set lunch , $ 15.90 有饮料, 汤, 主食和一份Pudding, 太抵了
当天的汤是很浓郁的Jagung 汤, 好好喝哦, 不过照片看起来很大碗对吧? 
其实两三口就喝光了, 是装在平常那种装糖水的小杯子
我的main course - Seafood tomato pasta
虽说是set, 可是份量不小, 而且很丰富
有看到那两支大虾吗? 肉鲜甜且juicy . 
还有sotong, 啦啦, 小虾肉, 最意外的是还有salmon , 太完美了.
我本来很怕tomato汁太酸, 可是这煮得刚刚好.
而且他们的pasta 面不像平常我在外头吃得那些, 他的面条是煮得软软的很合我胃口
我的大爱啊
最后送上coffee pudding , hehe.. 没想到平常不爱吃Pudding 的我还把它吃光光
我本来就爱coffee, 这Pudding 不甜不腻, 入口即化, 赞哦!
Add:

117, River valley road
Liang Court , 01-41/42 , Singapore
tel : 63389248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