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Ma Maison - Central Clarke Quay (Singapore)

店名「MA MAISON」是法文「我的家」的意思
这家餐厅是当天肚子很饿了, 而走完整家central 后发现的好地方
当时是被这餐厅看起来很有特色且充满法国情怀的装潢深深吸引
进入餐厅,空间不大
餐厅内还播放著悠悠的爵士音乐
餐厅有特色,舒服的环境
 碎花桌布,和古雅灯饰, 好温暖的感觉
而且如果你坐在靠窗的位置, 还可以欣赏窗外新加坡河和克拉克码头景色
尤其在夜幕低垂时,很迷人的夜景哦
先来看看这盘其貌不扬墨鱼意大利面条
哈哈..真的太黑了, 黑到我都看不到有甚么料
不过味道真的很棒, 很香
吃完牙齿黑黑的

接着就是海鲜西班牙海鲜饭
这真的太棒了,有没有看到他们很重本的放了很多海鲜? 
这是一人份的, 可是送来时, 份量挺大
每一口饭都是海鲜味, 我爱!

另外听说他们的tart也是很有名, 不过我对tart没甚么兴趣,没点. 
吃过的朋友和我说说味道如何哦

这里除了好吃的, 也有酒喝哦

这里的美食相当精致, 绝对值得一试

Add:
Ma Maison
200victoria street #02-51
PARCO Bugis Junction
SINGAPORE(PARCO 2F)
Tel: 65-338-4819

1 评论:

Ken 说...

好想吃那墨鱼意大利面条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