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台铁便当- 台北车站

便当其实就是我们所谓的饭盒,我们这次在台湾没搭到快铁去台中
不过我们还是在故意在台北车站走走, 并试试当地很受欢迎的台铁便当
台铁便当价廉物美, 这是很多台湾人想之念之的滋味。
 
连素食便当也有哦
我们选的是最贵的怀旧排骨菜饭便当,  忘了拍menu , 不过最便宜的也才$ 60
来啦..我们的便当
  盒子是木制的,吃起来别有番风味
话说当天我和朋友就随便找了个椅子就吃了, 吃得好狼狈
因为通常大家都是买了上火车吃的啊
 
打开便当饭盒就能闻到阵阵香气扑鼻而来。
香嫩的滷排骨、色泽诱人的卤蛋, 混合香葱,豆乾, 酸菜,筍丝和虾米烤制的米饭
 排骨又香又嫩, 滷蛋滷得很入味, 太好吃了
我没想到便当也可以这么好吃, 因为在Kl 顶多就是Nasi lemak , meehon goreng
 
吃完这便当, 我还真的是意猶未尽啊。
如果啊大家是到台北车站买台便当铁, 你们可以到隔壁的台铁小店逛逛
你可以买些手信, 也可以看看台铁的历史背景, 挺不错的

听说各个地区的便当特色都不同, 有机会的我还蛮想再吃吃其它的, 流口水中
 


2 评论:

路宝贝 说...

哈哈哈。好好笑哦。特地去吃便当,又没有坐火车。

Unknown 说...

哈哈... 我想吃很久了,不过是值得的. 这成了我在台湾难忘的美食之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