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Uncle D's Pizzaeria - Lcct

LCCT 工作最可悲的地方就是没什么好吃的
每次到了lunch time, 我和同事就会很懊恼要吃甚么
我们公司有lounge, 可是没甚么好吃 =_=
 KFC ? Mcd? MarryBrown? Old town ? Starbucks ? Coffee Bean ?
就因为都是fast food, 现的我假日或礼拜只要家人说去吃快餐,我都会怕啊.
 
这家Uncle D's Pizzaeria 是目前还算不错的
卖的是pizza, sandwich和 burger
ham and cheese burger , RM 11.90
你可以自己要求加酱, 有Mayonaise, black pepper, thousand island, tomato sauce.
这小小的burger是不能喂饱我的, 哈哈.
这是chicken burger, 可是太多salad和酱
pizza 类:
我还蛮爱他们的pizza, 因为加了很多cheese, 不吝啬哦.
味道我只能说还不错!
hawaian seafood pizza
tuna pizza
 wrapper chicken
 
 
下次你搭飞机, 或等check in 时就过来试试吧.
 
*番外篇: 如果你常去lcct, 到过这里的fast food restaurant 用餐就会知道这里的苍蝇是非常非常多的, 尤其是marry brown + old town + food garden
这家因为是户外, 人较少, 所以还算干净.

2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以后去 LCCT 就多一个选择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去starbucks 点叫甜品来吃

Unknown 说...

可以试试, 价钱也不会很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