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The Twelve Cups - Penang (Beach Street)

Penang 之行, 晚上接近10点, 我们不想回酒店睡, 就到处lepak
来到了坐落于Beach Street的The Twelve Cups
我和朋友都是爱喝咖啡之人, 所以看到这家店就豪不考虑进去看看
店里的装潢设计很有欧美风的感觉呢
The Twelve Cups 的墙壁
很用心的三轮车壁画
这家Cafe主要是卖咖啡、Mille Crepe、面包和其他甜品等
店内处处闻到咖啡香,爽!
点了Mango Mille Crepe RM 10.50
芒果味不是很重, 不是很爱
Hokkaido Choc Mille Crepe , RM 10.50
反而奶味重了点, 里面有巧克力chip
但我觉得这里的mille crepe比较薄,太绵的口感
切下去, 整个蛋糕都软成一块
不像Malacca 的, 吃起来较有层次感
ice blended mocha, RM 12.90
好喝啊!!!! 我是很爱喝Mocha的人, 喝了几家咖啡店
这家算是不错的 ^^
Cafe Latte , RM 9.90
很香滑的latte
 店内的装饰
咖啡豆..我好奇才拿来闻, 哈哈, 没味道了啦.
  
 
因为朋友的关系, 我爱上了咖啡
总是很想有时侯放松一下, 就这样一边品尝咖啡,一边品尝甜点
看着一本书
休闲的度过一个下午

Add :
Chendy Coffee Enterprise
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Penang
Tel : 04-2626812


2 评论:

Jazz & Trista 说...

你果然会吃之人,他们家的mille crepe会预先制作然后雪藏在冰箱里,幸运的话,吃到热卖的当然吃到新鲜的,不然的话,可能吃到的是雪藏1-2星期甚至更久的mille crepe,这也是我没写他们的原因。毕竟新鲜的mille crepe切下去时是不会软成一堆的而且绵绵的。。。
不过无可否认他们使用咖啡豆的品质都比较好的。。。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说...

yummy.. can courier some for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