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69 Sixty Nine Bistro - Jalan Imbi

之前来到这家69 bistro
其实主要还是算tarot
我很久以前, 读大学的时侯算过一次, 蛮准的
这次本来想早点过去喝杯茶, 慢慢的坐在角落好好整理我的思绪
怎么知道5点才开门
tarot package RM 45 , 可以问两个问题
至于问甚么问题? 就不在blog里提起啦
hmm.. 我可是背着tarot的命运逆行而走
以后的我会不会后悔, 也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过了几个月后的现在,和那tarot说的其实并没有全准啦

so.. 顺便吃晚餐啦.
先看看店面
是一家很舒服的环境
我特别钟情那种店面放着大大的沙发, 让客人可以很休闲聊天的环境


Fish and chip, RM 13.90
这还不错, 薯条是自制的, 带点甜味, 很特别
鱼肉也炸得外脆内软
不过附送的salad好像不是很新鲜
我点的Honey chicken cheese spaghetti , RM 13.90
味道不过不失



No 14, Jalan Kampung Dollah, Off Jalan Pudu,
Tel : 0321443369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