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Max Brenner - Vivo City (Singapore)

这次去新国,去了一家chocolate专卖店 - Max Brenner
朋友说这家店不可能在大马开分行, 因为创办人是以色列人, 真的吗? 那太可惜了.
类似chocolate bar的概念吸引到不少chocoholic族去光顾
店面环境优美, 还有扑鼻而来的巧克力香,光闻到巧克力香就流口水了.
 
Menu ~~
有卖饮品和甜点
店内也有售卖精镁巧克力, 不过价钱不便宜哦.
 点了Suckao Dark , $ 7.90
看起來像是巧克力鍋
杯子下面用蜡烛加热保溫, 再附一小壺溫牛奶(Refill), 依你的喜好把巧克力加入牛奶中
这就是攪拌溶化後的热巧克力啦, 喝的时侯要用一個金屬製的吸管吸取這稠密的巧克力
我们选的是黑巧克力,可可味会更重一些,不会太甜,
热腾腾的巧克力味道真的很濃很濃.
Chocolate Souffle, 朋友梦推荐我一定要吃的照牌,
一开始我还想说就这么一块岩浆巧克力蛋糕有酱特别吗?
相信我, 你一定会爱上它, 它已是成了我这次去新国最难忘的甜点!!!!

热腾腾的巧克力浆慢慢的溢出来, 浓浓的巧克力滑滑的口感,香浓的味道弥散不去
而且是带点苦味的dark chocolate, 我的最爱啊.
附上的是vanila ice cream, chocolate milk shake 和chocolate 酱
据服务员说加上以上的都能让这岩浆巧克力蛋糕更好吃.
 
没来这甜品你是一定会遗憾的~~~
巧克力皮萨, 上头有满满的peanut, 香蕉, 巧克力
看似普通? 这很好吃啊.. 我可是第一次吃巧克的pizza, 蛮特别的.
我不是很爱吃巧克力, 通常我只会选dark chocolate, 怕太甜.
但这一餐真的让我大开胃口, 浓浓的巧克力香能让我顿时忘掉一切的不愉快.
原来啊.. 巧克力真的是心情低落时的灵药.
 
Vivo City
1 HarbourFront Walk, #01-116
电话:6278 4218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