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9 Berries Yogurt - KL Festival Walk / Sunway Giza

近来KL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標榜低脂的frozen yogurt店
让对于yogurt疯狂的我, 可说是一大乐事.
我真的好想开一家Yogurt店啊... 那我就可以随时吃到啦.
老板是很可爱的一对韩国夫妇,不停得向我介绍他们家的Yogurt.
下次我可要好好在他们家的店小坐, 听着韩国歌好好享受我的yogurt.
他们看到我不停拍照,加上超兴奋的悦样, 还叫我要多多介绍朋友过来吃 ^^

买了三种不同口味, 有black berry, mango , 和original.
topping 选择不算太多,不过很棒的是有很多新鲜水果
不像某些全都是罐头topping.
我还是最爱Original 口味, 酸酸的口感是最棒的. 
至于mango 和blackBerry是我给我爸和妈扫光.
他们两位吃完才知道那是yogurt, 他们一直以为是吃到酸的Ice cream -_-||| 哈哈.
接着就是到sunway giza分行吃
以下就是menu 啦.
不过当天口味不算多, 只有strawberry, korean citrus, mango 和Original
分别拿了不同的口味和topping
yogurt 口味偏甜
而且杯的设计还有gangnam style ,好可爱
 
角落还有杂志看呢
店内也是不停播着k pop
这里也有Pancake , 配yogurt应该很不错
 
 
 地址
F4,KL City Walk,
Jalan P.Ramlee,
50250, Kuala Lumpur
 
Sunway Giza
Ground Floor

联络号码
03-6241 0357
017-385 6694 

3 评论:

Nikel Khor 说...

好想去那儿走走看看的,还没有这机会呢。

Unknown 说...

你可以过去看看..可是说真的那条街早上还蛮冷清的,可以晚上过去看看.

Nick Chan 说...

越来越多Yogurt店,都不会分谁好吃,谁不好吃,我只要求便宜。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