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早安南洋 - Chinatown (Singapore)

位于china town 早安南洋
老板是从马来西亚来的哦, 你应该会想说我做么去新加坡还要去吃咖椰烤面包, kopi?
KL 没有吗?
哈哈.. 就只因我中kopi毒太深, 害到我每天都超想念old town kopi. 加上我的同伴也爱喝kopi之人, 就酱在那里待了四天,喝了两天Kopi.
只是这家kopi, 味道不是很棒, 没有很香浓的kopi, 失望~~~
目前我喝过最好喝的Kopi还是阿坤的
其它的都还是麻麻... 还是kl的kopi够浓
我喜欢他们的自制面包,先来看看意大利烤土司
加上秘制咖椰 , 甜度刚刚好
而且吃起来面包是脆脆的

意大利橘子烤土司
面包内有丝丝的橘子皮, 吃起来带有橘子的清香+ 咖椰的甜, 完美!
再加上两颗半生熟蛋
就是超满足的早餐啦
 Value set, 价钱其实不贵.
最重要的还是好吃. 还不错哦

 
下次到china town 可以过来吃吃, 喝杯kopi, 吃片面包再走走哦.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