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建记辣椒板面- pandan indah

位于Pandan Indah 的建记辣椒板面
它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辣椒板面
还记得我第一次吃的时候,都不太敢加他们家的干辣椒.

可是现在我都会加到整碗面红红的才罢休.
我很少吃辣的哦, 可想而知我就是多爱他们家的板面
他们家有分干面还是汤的,大都数是点干的.
每碗板面还有一颗看起来很好吃的半熟蛋.
干板面里面有些江鱼仔,肉碎,炸油葱
那流出来的半熟蛋黄配着面吃真的好赞^^
汤板面.
少不了的就是他们自制的独门辣椒啦.
如果你是很爱吃辣的,来这里就对啦.

另外order的肉丸腐皮, 不错. 鱼丸很有弹性,猪肉丸也很香, 好吃.
听我姐说这家店在chow kit 是很有名的,每天大排长拢, 这家是Ampang的分行
只是每次用餐的时侯, 等那碗面都超久的.
价钱比一般板面贵了一点,还有分量很少,一碗不饱呢,但还是我最爱啦.

Address:
Restoran Kin Kin (opposite Pandan Indah Police Station),
6-G, Jalan Perubatan 4,
off Jalan Pandan Ilmu,
Pandan Indah,
Kuala Lumpur.

Opening hours:
Tuesday-Sunday: 8am until 7pm (Closed on Monday)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